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Version

最新消息

龙星计划办公室负责管理有关报名事宜

【授课时间】

2015.7.13 ~ 2015.7.17 上午9:00: ~ 11:30, 下午14:00 ~ 16:30

【青年学者论坛】

       课程期间(7月15日下午)邀请江松(韦恩州立大学),肖斌(香港理工大学),田臣(华中科技大学),何水兵(武汉大学),毛波(厦门大学)和夏文(华中科技大学)等学者共同研讨文件和数据管理系统相关的研究问题,并对相关科研工作和学术前沿领域问题进行探讨。

论坛主题:如何在国内开展高水平的研究工作。详情点击:青年学者论坛

 

【报到时间】

7月12日下午14:30-17:30

7月13日上午

 

【报到地点】

西五楼119教室

 

【听课申请办法】

课程报名:

点击链接http://dragonstar.ict.ac.cn/dragonstar/about.asp

然后点击“听课申请办法”,注册登陆,再次点击“听课申请办法”查看具体报名事项。

注:报名截止时间:6月10日;报名的年级选项目前只能选择到2012,在备注或者其它信息栏里面注明所在年级即可。

 

【录取通知时间】

6月18日

 

【课程时间】

7月13日-17日

 

【课程教室】

西五楼119

 

【安全须知和免责声明】

安全须知:

1、若发现申请材料有虚假成分,即取消申请人一切由此获得的利益,并保留承办方追溯的权利。

2、学员必须服从承办单位的统一日程安排和调度,在活动期间请保证通信畅通,不得擅自单独行动。

3、学员必须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防止财物遗失、被盗或毁坏。

4、学员必须如实告知重大病史,对自身的健康负责。

免责声明:

1、学员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章制度;如有违反,一切后果均由学员自行承担,承办单位无义务进行善后处理。

2、学员在活动期间如发生疾病,由其自行负责治疗,承办单位会提供人道主义救援和帮助, 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3、学员在活动期间因保管不善而导致财物遗失、被盗、毁坏,承办方不承担其任何经济损失。

 

课程联系人:左鹏飞,孙园园 dragonstar2015@126.com

联系老师:冯丹,华宇

网站编辑:杨恒

                                   

联系方式


邮箱:
dragonstar2015@126.com


电话:027-8779245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信息存储及应用实验室


邮编:430074



友情链接


                   信息存储与应用实验室                    
                   华中科技大学                    
                   龙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