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Version

实验室学生积极参加国光2018年研究生学术年会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8-12-10 14:52作者:

12月3日至8日,为期一周的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2018年研究生学术年会成功举办并圆满闭幕。在本次研究生学术年会中,信息存储与光显示功能实验室共投稿了45篇poster,经过12月4日的展示与评选之后,其中16篇被选中在12月7日面向全体研究中心师生做口头报告。本实验室同学积极投稿,其中解为斌、史庆宇、覃鸿巍、汪承宁等同学被选中作口头报告。

在口头报告中,经过研究中心专家评审,实验室的汪承宁获得口头报告一等奖,覃鸿巍同学获口头报告三等奖,解为斌、史庆宇等同学获优秀奖。

信息存储与光显示功能实验室获得了本次学术年会的优秀组织奖。

研究中心研究生学术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本届学术年会由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主办、研究生事务办承办。参加研究中心学术年会为提升我校“双一流”建设,增进与其他功能实验室之间的学术交流做出了贡献,营造了追求卓越、潜心问道的学术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