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Version

2011~2012学年第四期学术交流活动通知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11-10-13 20:40作者:admin

10月14日(星期五)下午2:30在A座302室,陈奇、曾潘、付秋雷、袁小燕同学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暑期实习报告并介绍他们的实习工作心得。欢迎大家一起参与,本次活动还准备了各式水果。

题目:百度实习经历报告 报告人:陈奇

内容概要:我暑期在百度总部的实习了两个月,我准备分享在百度的所见所闻,以及在百度的生活和工作,最后聊一下收获和感受。讲的内容不多,希望大家多多提问和交流。

百度实习经历报告
百度大厦

题目:百度“凤巢”简介以及百度实习心得 报告人:曾潘

内容概要:报告将从一个较为整体的角度介绍“凤巢”——百度最核心的钞票印刷机, 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凤巢的发展历史,各个组成模块以及凤巢的运行架构。

凤巢系统介绍

题目:网站建模和索引诊断 报告人:付秋雷

内容概要:微软亚洲搜索技术中心的组成和介绍,各个小组的技术点,实习项目简介和个人的实习心得。

实习报告

题目:Tencent实习之点点滴滴 报告人:袁小燕

内容概要:所在腾讯实习部门的组织结构、各小组研究内容、工作TIPS、参与实习项目介绍和实习心得、部门组织文化建设等。

tencent实习报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