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存储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English Version

华中大与浪潮共建新存储联合实验室

点击次数:发布时间:2021-09-28 09:32作者:

2021年9月24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和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新存储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C117举行。

张新亮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向联合实验室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张校长表示,我校在信息存储方面有坚实的研究基础,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前期和浪潮公司有很好的项目合作,此次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华中科技大学和浪潮公司之间的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浪潮信息存储产品线总经理李辉表示,通过校企紧密合作,新存储联合实验室将创造更大的科研价值、产品价值和应用价值,更好地促进数据存储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仪式结束后,浪潮公司有关专家同我校科研团队成员进行了技术方面的研讨,并赴实验室进行参观交流。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浪潮公司相关负责人,联合实验室科研团队和管理支撑团队相关成员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Top